首页 > 成功案例 > 恭喜江同学获诺丁汉大学录取

恭喜江同学获诺丁汉大学录取

学生信息:

本科背景:广州大学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申请成绩:绩点3.26/5.0

录取结果:诺丁汉大学 教育学硕士

 

院校简介:

诺丁汉大学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诺丁汉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成员。诺丁汉大学在英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获得广泛美誉,如英国“女王企业奖”和“女王高等教育年度金奖”等。

教育学专业介绍:

该专业的设置满足了个人或者团队对于教育学需求,课程的每一个模块都有自己独特的着重点,每个人都有机会通过文字和经验分享的方式,在历史、政治和社会的联系中探讨当代教育的问题。这个硕士课程的总体目标说深化和完善你的批判思维,在你的实习阶段和工作阶段。加强教育专业所有的模块内容是培养系统化教育方面从业者的一个组织原则,而在专业实习的过程中你如果可以找到问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这个专业的特点就是多样化和灵活性。


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