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 恭喜莫同学获香港城市大学录取

恭喜莫同学获香港城市大学录取

学生信息:

本科背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法学专业 辅修金融学

申请成绩:法学绩点3.32/4.0 金融学绩点2.89/4.0 IELTS7.0

录取结果:香港城市大学 法学硕士

 

院校简介:

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城大(CityU),是中国香港的一所亚洲领先和国际化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位于九龙塘。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的八所高等教育院校之一,城大入列教育部国家重点高校名单,为粤港澳高校联盟、京港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沪港大学联盟成员高校,并获AACSB和EQUIS双重认证。

法学硕士介绍:该项目现已发展为一个提供几个专业领域如国际经济法、中国法与比较法、普通法、海事法与运输法、知识产权技术法之课程。已经有一定法律专业背景的学生通过香港城市大学法学硕士项目的学习可以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增强专业知识,磨练职业技能,对法律和法制有更深入的理解,全面掌握国际法和比较法知识,使其能够在香港及其他区域从事相关法律工作。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