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麦考瑞大学

麦考瑞大学

麦考瑞大学 Macquarie University

麦考瑞大学 麦考瑞大学 麦考瑞大学

悉尼(Sydney,台湾及海外华人聚居区译为“雪梨”),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及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澳大利亚经济、金融、航运和旅游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悉尼在澳大利亚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举足轻重。2013年,悉尼的区域生产总值达到3374.5亿美元,高于丹麦,香港,新加坡等发达国家及地区。高度发达的金融业,制造业和旅游业是悉尼市场经济的主体。其中,世界顶级跨国企业、国内外金融机构的总部均扎根悉尼。同时,悉尼也是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澳大利亚储备银行以及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制片厂的所在地。

学校离市中心20公里,约25分钟的路程。大学占地135公顷,位于澳大利亚一流的高科技园中心,紧挨着Lane Cove国家公园。学校旁边是全澳最大的高科技园区,大型跨国公司办公集中地。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建于1964年,以拥有“The Father of Australia”之称的Lachlan Macquarie总督命名。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受到了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八个项目的5星认证,并且为澳洲大学学术排名前8.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 其一直以一流的教学与创新精神著称,作为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麦考瑞大学不仅在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在人文科学方面,其在世界上位列31的语音学,以及位列45的心理学,亦是其科研实力的展现。

麦考瑞大学图书馆是麦考瑞大学的主图书馆,藏书180万册。图书采用美国国会图书馆图书分类法进行分类,并且麦考瑞大学图书馆为北悉尼最大的图书馆。

2014年,麦考瑞大学在英国《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全球最佳商学院评比中,位于全球55名。管理学院MGSM的MBA课程在全球MBA排名中位列亚太第5名,世界第49位。

创校年份:
1967
地点:
Balaclava Road, North Ryde,New South Wales
课程:
麦考瑞大学设有四大学院,商业和经济学院,文学院,科学学院,人文科学学院。
学校授予学生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本科及研究生水平的课程包括:商务,经济,金融,统计,计算机,电子,教育,人文,法律,医学,健康,演讲,听觉,及脊椎指压治疗法研究,物理,语言,翻译,科学(包括环境科学),社会学,文化学,传媒,及哲学等等。
麦考瑞大学在以下一些领域研究实力出众:数学,计算机,及信息技术,古代文明,基因与生态系统:过程与设计,教育与社会进程,认知科学及其临床应用,激光,光学与光电子学,管理学,组织学,金融学,地球与行星地质学,语言学等。应用金融硕士课程是全球该类专业中最著名的课程之一。
奖学金:
1. 环境课程奖学金(Master of Environmental Programs Academic Metrit Prize)
在2006-07年度,麦考瑞大学开始向申请该校环境学院研究生课程的优秀中国学生提供奖学金。该奖学金涵盖的课程包括环境科学、环境策划、环境管理及环境教育等硕士课程。由于竞争激烈,奖学金只提供给学术上十分优秀的申请者。麦考瑞大学环境课程国际奖学金为半额奖学金,它为一年半的课程免去一半的学费。该奖学金只提供给中国学生。
2. 信息科技课程英语辅导奖学金(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cholarships)
麦考瑞大学为一些需要修读英文班的同学每年提供十名英语辅导奖学金。如果申请者的雅思总成绩在5.0以上,可又没达到学校的英文水平要求,申请者也有机会获得AU$3,300的奖学金。该奖学金是帮助学生支付一部分或是全部的英文班学费。
开学日期:

每年3月、8月

入学资格:

本科申请条件:

TOEFL分数要求:80.0,TOEFL单科要求:20,高中GPA:80.0

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部分专业如心理,医学,教育,雅思需 7.5(单项不低于7) 。

研究生申请条件:

TOEFL分数要求:92.0,TOEFL单科要求:23,大学GPA:最低2.7/4(部分要求3.2/4)

网址:
http://www.mq.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