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昆士兰理工大学

昆士兰理工大学

昆士兰理工大学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昆士兰理工大学(QUT)即前昆士兰理工学院,成立于1914年, 1989年升为大学,1990年合并布里斯班高等教育学院,成为一所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因该校教学是以实用性为主,课程的设置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所以该校的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在澳洲名列前茅。目前在校生约4万人,其中约有5,000多名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海外学生。

创校年份:
1849
地点:
2 George St, Brisbane QLD 4001
课程:

商学院: QUT的商学院是澳洲最大、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是澳洲第一所获得AACSB、AMBA和EQUIS三个国际专业认证的商学院。布里斯本商学研究生院(BGSB):该学院已经获得EQUIS和AACSB的专业认可,以其MBA课程著称,2004年,QUT的BGSB被“金融时报”列入全球MBA100强的名单中,还获得澳洲学位管理协会的五星评价。提供工商管理的证书和硕士课程以及执行MBA、国际MBA硕士课程,毕业生具备工商管理协会的入会资格。教育学院: 该学院是昆州最大的教师培训机构,现在有5300多名学生。

开学日期:

学校每学年2月开学,许多课程也可以7月入学,IT学士和经济学士课程还可以10月/11月入学。

入学资格:

学士学位:TOEFL570分或IELTS6分以上;已在中国大学就读1年,高中毕业但须先上1年大学预科。 授课式硕士:TOEFL570分或IELTS6.5分,可以先在大学或其他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已获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研究式硕士及博士:TOEFL570分或IELTS6.5分,可以先在大学或其他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一般要求已获授课式硕士学位。

网址:
http://www.qut.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