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的圣鲁西亚主校区位于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布里斯班通常被人们认为是一座“澳大利亚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为那里的居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多文化、友好的生活环境。拥有180多万人口的布里斯班市具有国际化大都市的气息和世界一流的现代化设施,如世界级的国际机场、文化中心、会议中心、博物馆和艺术陈列馆等等。除了澳洲最著名的黄金海岸和日光海岸。昆士兰还有很多有趣的自然景点,喜欢探索大自然的学生将能体会到一种奇妙、独特的感受。布里斯班属亚热带气候,冬季平均最低气温10℃,夏季平均最高气温29℃。相对澳洲其它几个主要城市机而言,在布里斯班学习和生活花费比较便宜。同时,犯罪率很低,被认可为世界上几个主要的安全城市之一。

昆士兰大学的主校区设址于昆士兰首府布里斯班市内的St.Lucia区,位于布里斯班河畔,距市中心乘船(CityCat)约20分钟,乘公车(412等等)约20分钟。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世界百强名校和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始建于1910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昆大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同时也是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列,在学博士生的人数最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拥有两位诺贝尔奖得主,前澳大利亚总理Kevin Rudd和前国防部长Peter Gration都是昆大校友。

昆士兰大学在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47名,QS世界大学排名第46位,均处于世界排名前50大学位置,稳居澳洲大学前四名。

学校建筑面积达47万平方米,拥有1955间教室和实验室。昆士兰大学的学生住宿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关于机场接待、临时住宿服务、昆士兰大学各个校区的房屋选择等方面的信息,并提供咨询和服务以帮助学生找到最合适的住房,包括校园宿舍、校园外的住房、出租房以及公寓。

创校年份:
1910
地点:
Brisbane St Lucia, QLD 4072
课程:

农业贸易、农业、动植物产品、人类学、建筑、艺术、视听学、生物技术、贸易、商业、社会营养学、计算机科学、牙科、经济、教育、工程、环境管理、食品工业、服务管理、信息技术、国际关系、旅游、法律、管理、医药、分子基因学、音乐、职业病治疗、配药学、物理治疗、心理学、科学、社会预防学、社会工作、语言学、TESOL教育、热带保健和植物科学等。

热门专业:教育学,生物和临床医学,应用生物学,工程学,生物学,环境科学,化学,物理,经济学,,法学,历史及考古学,应用科学(工程和环境方向),数学,哲学和宗教研究,语言和文化研究,建筑环境与设计,心理学,人类社会研究,医疗与健康科学(公共健康方向),商业,管理学,服务和旅游

(1)奖学金名称:UQ Excellence Scholarships昆士兰大学优秀奖学金

金额:每年为学生提供$6000

申请条件:申请人必须是工程类专业的学生,成绩优异,学术水平顶尖。ATAR达到99.95,或是对社区服务有重大贡献

申请时间:8月1日—10月31日

(2)奖学金名称:UQ Merit Scholarships昆士兰大学美德学金

金额:为学生提供$6000(只在学校的第一年提供)

申请条件:申请人成绩优异,并且有重大学术成绩,或对社区服务有突出贡献。

申请时间:8月1日—10月31日

(3)奖学金名称:Science Postgraduate Excellence Scholarships 自然科学院优秀研究生奖学金

金额:入学第一年第一学期$6000以及第二学期$6000

申请条件:申请人完成本科学习并被昆士兰大学自然科学院硕士项目录取。

申请时间:4月30日—7月31日或10月31日—2013年2月

开学日期:

每年2月、7月

入学资格:

英语语言入学要求

授课型硕士学位:IELTS6.5(单项不低于6.0)

研究类硕士学位:IELTS7.0(单项不低于6.0)

学术入学要求

大学GPA80.0

网址:
http://www.uq.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