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昆士兰州政府中学

昆士兰州政府中学

昆士兰州政府中学 Queensland Government School

昆士兰教育是昆州的全套教育体系。有1292所州立学校,480000个学生和35000个教师。昆士兰教育部成功地管理着在整个澳大利亚最复杂、地理上最分散的教育系统,并且在质量和服务方面有着极佳的声誉。昆士兰教育国际处(EQI)是昆士兰教育部的一部分,它为国际学生提供学习课程和各项服务。EQI是国际上很受关注的国际教育提供者,它提供留学教育和服务已经有15年了。由于拥有完善、协调的教学大纲和广泛的实践活动,昆士兰的政府学校能帮助学生发挥个人潜质和技能。在学术和非学术的领域,昆州的学校都有着完善的课程设置,如:艺术、音乐、舞蹈、商务、戏剧、飞行、信息技术、科学、数学和运动等。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中学学习课程、初中学习课程(完成后授予10年级毕业证书,可以继续入学高中课程)、高中学习课程(完成后授予国际公认的高中毕业证书,可以继续在昆州完成大学教育)或者中学预备课程(即SSPP,是一个加强型的英语课程,目的是为国际学生接受昆士兰中学教育做准备)。

地点:
昆士兰洲
课程:

1. 布里斯班高级中学:布里斯班高级中学成立于1921年,布里斯班高级中学设有两个校区,可容纳1900名学生,拥有完善先进的教学设施,包括电脑教室、学生商业学习中心、表演艺术及音乐中心(配备独特的视觉艺术设备)等。布里斯班高级中学可以说是昆州最好的中学,入学要求比较严格,中国学生较少。布里斯班高级高中的毕业生已经成为体育、商业等诸多领域的领导者。布里斯班高级中学是六所参与布里斯班商业联合项目的中学之一,通过这个项目,学生能够发展与企业的良好关系,同时获得商业特长与商业经验。

开学日期:

学年为从一月底到十一月中旬,并且分为2个半学年,每个半学年包括2个学期,每个学期各为10 个星期,每个学期末有假期。一学年分为四个学期,1月,4月,7月和10月。

入学资格:

初中毕业生或高一、高二适龄在校生,学习成绩良好、有一定英语基础

网址:
http://www.qld.gov.au/about/education-and-learning/school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