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塔斯马尼亚大学

塔斯马尼亚大学

塔斯马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Tasmania

塔斯马尼亚大学 塔斯马尼亚大学 塔斯马尼亚大学

塔斯马尼亚大学1890年建校于Hobart, 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第4所大学, 仅次于Sydney,Melbourne, Adelaide大学, 其教学和科研地位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是澳洲高等教育委员会推荐的最有研究成就的前十所大学。2003年GOOD UNIVERSITY GUIDE 评选为声誉度4星级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的教学,研究和学生服务设施一流,连续多年获得澳洲大学最高研究奖和学生服务国家奖。塔斯马尼亚是澳洲的岛省,离澳洲本土240公里,风景独特、优美,当地民风纯朴,居民友善,生活费用低廉,是澳洲为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最多的大学。遍布各地的公园及奇特的自然风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 合理的学费和生活费,高水准的教育和研究水平,为海外学生求学的最佳选择之一。塔斯马尼亚被称为拥有全世界最洁净的空气,最湛蓝的天空,最好的海岸,最美的城市的地方。这里气候宜人,人们友好,热情;有丰富的历史和多元的文化,美味的食物和葡萄酒,还有安定轻松的生活方式。塔斯马尼亚州总人口约472,000。中心城市霍巴特人口约20万,是塔省政府所在地和塔省的商业中心。霍巴特建于1803年,是澳洲悉尼之后建立的第二个城市。霍巴特是充满活力而又平静的都市,俯瞰港口,生活方式优质。没有交通,污染,犯罪,贫民区等问题。这里是音乐,艺术,戏剧中心,有传统和现代的各种艺术演出。朗塞斯顿人口约10万,建于1805年,仅在悉尼和霍巴特之后。是北部的商业中心和教育中心,同时也是一个现代的城市,全城宽带网络覆盖。塔斯马尼亚大学最初在霍巴特市的the Domain,由于发展的需要,在20世纪40年代早期将校园迁移到了目前的Sandy Bay。1991年,塔斯马尼亚洲科技学院并入塔斯马尼亚大学,该校园就是原塔斯马尼亚洲科技学院,现为塔斯马尼亚大学的一个校园。

创校年份:
1890
地点:
霍巴特,塔斯马尼亚
课程:

由于该校是塔斯马尼亚唯一的一所大学,所以它的课程范围很广。它有医学和法学院,良好的科学设施,从本科到博士的商贸课程,职业中心也提供英语和预科学习,使学生经过全日制的学习后进入学位课程。会计学,农学,水产养殖学,建筑学,人文科学,亚洲研究,生物化学,生物医学,澳洲羊毛,陶瓷学,化学,商科,计算机,戏剧,经济学,教育学,工程学,环境研究,艺术,法语,地理学,地质学,德语,绘图设计,历史,印度尼西护亚,信息系统,诡计商务,日语,法学,管理学,市场学,数学,医学,音乐,理学,绘画,药剂学,哲学,摄影学等。

开学日期:

2月,7月

入学资格:

本科: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托福:550(写作:4.5)完成高中,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研究生:雅思:6.0(各项不低于6分);托福:575(写作:4.5)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大专生有相关工作经验可以考虑生活费

网址:
http://www.utas.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