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卡尔加里大学

卡尔加里大学

卡尔加里大学 University of Calgary

卡尔加里大学卡尔加里大学卡尔加里大学

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位于加拿大西南部的卡尔加里市,建校于1945年, 占地 123 公顷,有大楼30多栋, 共有 35,000 多名在校本科,硕士和博士学生,教职员工 4,500 人, 三十多所研究所和研究中心,分布在16个科53个系和30多个学院里。且每年都有来自近 100 个国家的数百名外国学生。 卡尔加里大学是一所研究性的大学,在加拿大享有顶级科研院校的盛誉,这都归功于它的师资学术研究成果,在校学生的高素质,毕业生取得的成果以及每年超过1亿7千万美元。

创校年份:
1966
地点:
2500 University Dr NWCalgary, Alberta, Canada T2N 1N4
课程:

卡尔加里大学提供100多个学士学位项目。硕士研究生专业有70个,博士生学位专业40个,提供灵活的教学项目,和跨学科学位以便增强学生的学习经验。它的 Haskayne 商学院( Haskayne School of Business 是加拿大获得 AACSB 国际认证的 8 所商学院之一 ) 工程类 * : 生物医学工程 化学工程 城市工程 电子工程 计算机工程 制造工程 机械工程石油和天然气工程、软件工程 艺术类 * : 艺术、艺术史、舞蹈、戏剧、音乐、文化与交流: 加拿大研究、交际研究、发展。

开学日期:

1,5,9月

入学资格:

本科: 具有高中或相当学历(高中毕业证),至少有12年受教育经历,提供高考成绩。英语成绩要求:TOFEL机考最低220分、笔试最低560分或笔试至少550分并且TWE至少5.0分;IELTS不少于7.0。没有合格语言成绩的学生,提供本科有条件录取 研究生: 具有学士学位(最少四年学习)或同等学历,学校在接受申请时将对申请人的学位进行评估,一般要求平均每科成绩在85分以上(对重点大学80分以上)。 TOFEL笔试最低550分, 机考最低213分;IELTS不少于7.0 或参加卡尔加里大学提供的英

网址:
www.ucalgary.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