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西安大略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西安大略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坐落在加拿大风景秀美的著名城市伦敦。伦敦市是加拿大第十大城市,人口有49万 ,距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200公里。在多伦多市区通过灰狗长途客车Greyhound可以直接到达伦敦市。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有直达伦敦市区的中巴Robert-Q。伦敦国际机场有直通加拿大多地以及美国北部的航线。

始建于1878年的西安大略大学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学校之一,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的一所著名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有超过一百三十多年的学术积累及深厚的人力资源背景,被誉为“加拿大最美丽的大学”。它的商科最为出名,是北美案例法教育的两大发源地之一。本部医学院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和影响力,在小型化低耗性外科手术领域上承前启后,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她在学术方面已经有上百年历史,并在商科、医学和文科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学校继续保持高速发展并不断扩展在学术方面的研究。尤其是近些年来,西安大略大学实施了一系列旨在扩展传统优势学科的举措,以期实现专业的多元化,例如开设了健康科学、软件工程以及医学研究等等。在校学生约为为36,000人,其中有来自12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约2,200名,国际生占比为4.50%,全日制教职员工3,200人,提供2,000多个学士学位与文凭课程 。西安大略大学与女王大学,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合称为加拿大老四校(the Old Four),老四校间每年举办橄榄联赛。

西安大略大学拥有超过180个学生社团 ,所有学校社团都受管理于大学学生会(USC)。9500的各个社团成员组成了加拿大最丰富的校园文化,内容包含学习、宗教、文化、以及其他项目。

西安大略大学位于安大略泰晤士河北支附近,占地面积1.6平方公里。主校区共有75座建筑。该大学在校外亦持有土地。校内有印第安考古博物馆、天文观测台、体表风洞等各项专业教学设施。学校可提供3000套住房。大学的图书馆系统共有七个主要服务区,共藏有超过7700万项目,包括书籍、图像及电子格式档案。这些资源构成了加拿大最大的研究图书馆系统之一。馆内有许多特殊类别的收藏,包括加拿大相关、艺术史、运动史、音乐和法律类别的藏书。

创校年份:
1878
地点:
1151 Richmond Street, London, Ontario, Canada, N6A 3K7
课程:

西安大略大学除主校区(main campus)外,下设3个附属学院,12个科系,2个教学医院及3个附属研究所。

大学目前由Schulich舒立克医学院、Don Wright音乐学院、Ivey毅伟商学院、自然科学院、国王学院、布雷舍尔女子学院及休伦湖学院等等组成,专业有:文科系(英文、法语、现代语言与文学);工程系(生物医学工程、化学与生物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机械与材料工程等);教育系:健康科学系;信息与媒体系;法律系等;其中该校IVEY商学院毕业的工商管理硕士是美加两地争相聘任的对象,有许多大公司的主管毕业于该校商学院。

奖学金:西安大略大学为学生们提供了种类繁多的奖学金,奖学金主要授予在学术和成绩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竞争相当激烈。有的奖学金不需申请,学校会根据学生的综合情况授予,而有的奖学金则需提前申请,申请者需事先了解各种奖学金的申请要求,并对自己做出正确的评估,然后再有针对性地提出申请。

西安大略大学National/President’s Scholarships提供给本科生,最高金额可达30,000加元,申请者必须提交高中学校的推荐信,且在学术与成绩方面表现突出,申请者还必须填写申请表,提交Essay。

开学日期:

一月,五月,九月

入学资格:

本科直录:

1.毕业证,提供高中成绩单、会考成绩和高考成绩;

2. iBT100分(单科不低于20分);或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分。

3. 申请工程、运动学或食物及营养学专业,需要预修课程。工程专业必须预修数学、化学和物理课程;运动学必须预修生物;食物及营养学必须预修生物、数学和化学。

主校区双录取:

1.高中应届或往届生,各学期成绩总平均分不低于百分制85分,择优录取;

2.中国会考成绩优良,且必须提供高考成绩(如申请时尚未参考,允许后补);

3.申请时如已就读中国的高等院校,在读期间总平均分不低于百分制75分;

4.必须在西大指定的语言中心完成语言学习,否则录取失效;

5.申请主校区双录的唯一途径是通过西大指定的语言中心,主校区不直接受理.

三大附属学院双录取:

1.高中应届或往届生,各学期成绩总平均分不低于百分制80分,有位即取;

2.中国会考成绩优良,且必须提供高考成绩(如申请时尚未参考,允许后补);

3.申请时如已就读中国的高等院校,在读期间总平均分不低于百分制75分;

4.必须在西大指定的语言中心完成语言学习,否则录取失效;

5.申请的唯一途径是通过西大指定的语言中心,主校区不直接受理。

网址:
www.uwo.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