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 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一所闻名遐迩的英国大学,是英国十大著名学府之一,其研究、教学享有国际盛誉。华威大学于1965年获得皇家特许,目前教职工3,800人,在校生17,904名左右,其中中国学生200名左右。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考文垂市Conventry郊,坐火车1个半小时(汽车两小时)即可达到伦敦学校拥有三处现代化校园,较小的Westwood 和Gibbet Hill校园距离中央校园大约10分钟步行距离。

华威大学有三大学科:文科、理科和社会学。1984年该大学建立了科学园,位于英国主要商业区的战略位置,目前园内设有65家高科技公司。大学周围乡间不乏名胜古迹,如Warwick城堡、莎士比亚故居Stratford-upon-Avon 教育特色:·华威大学名列英国十大学府,在研究教学评估中名列前茅,其中一些学科更被列入全英大学三强位置(工商管理和计算机排在全英大学第2位),有口皆碑的专业包括:MBA、商科、工程、经济学与计算机科学。其他受到高度评价的专业包括:生物科学、教育(包括英语语言师资教育)、电影研究、法律、政治与国际研究、物理学、社会学此及统计学。

在英国著名的The Guardian Newspaper的Top10评选中,华威排名第4。·华威大学的另一显著特点是与金融界、商界以及制造业有密切联系,因此在毕业生就业方面表现出色。·申请。

创校年份:
1965年
地点: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m,Coventry CV47AL
课程:

此校曾在英国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研究评估中,National Heart、Lung Institute、纯数学、电脑科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矿业工程、Metallurgy 和 Materials等均取得5星,而Pre-Clinical Studies、生物化学、生物科学、化学、物理、应用数学、统计及运算研究、工程、电机及电子工程、历史等均获得5分。有口皆碑的专业包括:MBA、商科、工程、经济学与计算机科学。其他受到高度评价的专业包括:生物科学、教育、电影研究、法律、政治学与国际研究。

开学日期:

每年九月或十月

入学资格:

大学预科(Warwick HEFP):在香港中学会考(HKCEE) 取得不少于18 分并完成中六课程或 于中国重点高中毕业,平均成绩85%以上,IELTS 6.5 分;

本科(Undergraduate): 完成本科一年级课程或大学预科课程,一般需要GCE/HKALE A-level 成绩达到AAA-AAB 或同等分数;并取得 IELTS 6.5分或TOEFL 600 分,IBT 92分,其中社会科学学院要求IELTS 取得7.0 分或以上或TOEFL 620 分,IBT 105分。
 
硕士(Master):重点大学相关学士毕业(通常只接受985工程院学生,若特别优秀的211工程院校学生也在考虑之列);大学四年均分80%以上,IELTS 7.0 分,TOEFL 620 分,IBT 105分;商学院部分专业会要求IELTS 7.5 分以上,Finance以及相关专业要求在校成绩必须为均分85%以上。其中市场营销方向IELTS要求8.0 分。
 
MBA: 获得有国内外重点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在校均分至少80%,并且至少3年相关行业优秀的工作经验,必须提供GMAT考试成绩(通常680分予以接受),同时需提交IELTS7.0 分成绩。
网址:
www.warwick.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