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罗伯特弋登大学

罗伯特弋登大学

罗伯特弋登大学 The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罗伯特·戈登大学(The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致力于职业教育,这使本校在学生就业方面经常处于各大学前列,从而成为其他技术院校学习的榜样。具有创新的实践性课程、更多的实际操作机会、灵活机动的远程教育使罗伯特·戈登大学的教育一直处于最优秀之列。事实上,罗伯特·戈登大学的真正实力在于它和工业及其他行业的密切合作,尤其是课程的内容和设计。

根据《金融时报》报道,该大学是工业收入最高的英国大学。该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反映了学校在这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在2002年的《星期日泰晤士报》上,其就业率名列英国大学榜首。

罗伯特·戈登大学设有大约140多种学位课程,并努力扩大招生范围,而不是只根据普通的高等教育标准招生,这使得学生来源多元化。其中30%的本科在校生来自于工人阶级家庭,15%来自于接受高等教育的人口比率很低的地区。罗伯特·戈登大学在所有苏格兰大学中经济实力最强。罗伯特哥登大学努力保持与工业界和各行业的密切联系,确保课程与职业时常的需求紧密相关。

目前,它是苏格兰建筑环境教育方面最好的大学。罗伯特·戈登大学在能源方面也非常优秀,该校与可再生能源技术、石油和天然气等贸易领域的联系紧密,其工程系的 毕业生在这些工业非常受欢迎。此外,罗伯特·戈登大学值得夸耀之处还有该校开设的商务课程在北苏格兰的学院中是最大最全面的-其中获得AMBA资格认证的MBA课程是最受欢迎的。

创校年份:
1992
地点:
The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Schoolhill, Aberdeen, AB10 1FR, Scotland, UK
课程:

罗伯特哥登大学擅长采用实用教学方法,将课程教学内容与相关紧密挂钩。各门课程均由企业雇主协助设计、开发、检查,旨在保证这些证书以及/或者具有工作经验的申请者直接可以直接进入高年级学习。罗伯特哥登大学开设国家高等教育证书课程、学位课程以及研究生课程,专业包括:财务会计与金融、应用科学、应用社会研究、建筑、艺术与设计、商科、计算机科学、营养学、工程---电子与电气/通讯/计算机、能源、机械、与近海勘探、环境科学与技术、食品与消费者研究、保健学、饭店管理;法律与行政管理学、图书馆学与信息学、工商管理硕士、护理、营养、职业疗法、人事管理、医药、生物疗法、公共政策与管理、出版研究、放射学、测量。

开学日期:

每年九月

入学资格:

学历证明复印件,大学或专科学校所学课程证明,英语语言能力证明,相关工作经验,英文推荐信,申请此课程的原因并说明在此方向的卓越能力。

语言要求:

本科: 雅思6.0或者托福550/213(机考)

研究生: 雅思6.5或者托福570 /230(机考)
网址:
www.rgu.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