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斯特灵大学

斯特灵大学

斯特灵大学 University of Stirling

斯特灵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位于英国北部的苏格兰地区,校区所在的斯特灵镇极富历史气息和文化魅力,每年都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它距苏格兰名城格拉斯哥和爱丁堡不到一小时的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学校始建于 1967 年,教育质量在英国的学术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 在 1999 年,它在英国 97 家大学中排名第 20 位( Times Higher Education Supplement )。目前学校有文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和自然科学学院四个学院 提供的课程涵盖了会计、经济、商业、财经、市场、货币、金融、计算机、人力资源、生物、护士、助产、哲学等诸多领域。其中,商科和文科尤为突出。通常它的学士学位课程学制为 4 年,少数非专业的学士学位课程学制为 3 年。硕士学位课程学制为 1 至 2 年。一年分两个学期,开学时间较英国其它大学略早。另外,还提供一年制的 MBA 课程。 该校入读方式灵活,英语未达要求可先入读语言中心。

创校年份:
1967年
地点:
University of Stirling,Stirling FK9 4LA,Scotland,UK
课程:

斯特灵大学由艺术学院、管理学院、人文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学院构成,可颁发博士学位(PhD)、文学硕士学位(Mphil)、理学硕士学位(MSc)、教育学硕士学位(Med)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专业设置艺术学院、英语、电影与传媒、历史、现代法语、现代德语、现代日语、现代西班牙语、心理学政治学、宗教研究、管理学院、财会、金融与法律、计算机、经济学、组织管理、营销学、体育、人文科学学院、应用社会科学、教育学、英语语言教学、护理与助产、心理与健康、自然科学学院、水产养殖、生物科学、环境科学......

开学日期:

每年九月

入学资格:

斯特灵ISC目前为国际学生提供三种不同课程:直升大二预科课程、直升大三预科课程和硕士预科课程。

本科入学要求:

1.托福笔试成绩550分以上,或机考成绩213分,
2.或雅思成绩6分(单项不低于5分);
3.本科在读一年级学生,拥有三年专科文凭的毕业生
 
硕士入学要求:
1.托福笔试成绩550分以上,或机考成绩213分,
2.或雅思成绩6.5分(单项不低于5.5分);
3.四年制学士学位毕业,或在相应的课程领域有广泛的专业工作经历的在职人士
网址:
www.stirling.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