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西德科特中学

西德科特中学

西德科特中学 Sidcot School

西德科特中学 西德科特中学 西德科特中学

  该校创立于1699年,至今已有三百年的历史。学校又设有一座英语补习中心,让英语水平需要提升的学生在该处进修。中心内设施新颖,由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任教,并会按学生的英语程度分班,每班人数不超过六人,让每一位学生均得到老师的照顾,好好改善英语能力。大部份学生会参加剑桥大学举办的语文测试、IGCSE、IELTS的英语试,作为将来升学及求职之用。

       校内均采用小班制班级,方便老师能充分照顾班中每一位学生的进度。在小学时,学员会修读法文、科学、资讯技术、音乐、电脑、美术及体育等科目。而入读中学后,为使学生能确切了解将来选修科目的内容,学生会修读更多的科目,包括拉丁文、生物、化学及物理。而该校的10年级学生大多数会修读九科GCSE科目,当中例如有英文、英国文学、数学及科学,其余则为自选科目,当中必须有一个外语科目,一个人文学科目及一个艺术科目。而在12年级时,学校会为学生提供20个A及AS-Level科目。西德科特中学的数学在2011年的A-LEVEL考試成绩中,92%的学生取得A*/B的成绩。

创校年份:
1699年
地点:
Sidcot SchoolOakridge LaneWinscombeNorth SomersetBS25 1PD
课程:

GCSE, A-LEVEL等

入学资格:

年龄要求18岁以下,须参加入学测试

网址:
http://www.sidcot.org.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