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赫特福德大学

赫特福德大学

赫特福德大学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赫特福德大学赫特福德大学赫特福德大学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创建于1952年(又译赫特福德郡大学),是英国女皇亲自批准成立的大学之一,曾获得英国女皇奖,是一所著名的现代化新型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十所大学之一。是一所著名的现代化的综合性国立大学,由政府拨款并受政府监督指导,质量有可靠保证,由于在高等教育中不断革新和先锋作用,很快建立了卓越的声誉,成为英国高等教育界处于领先地位的一流大学之一。

经过50年的快速发展,现今已成为拥有100多个专业,包括从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到博士学位课程的综合性国立大学。作为英国最新型的一所现代化大学,拥有英国最大最先进的图书馆,所有的教室配备计算机多媒体先进教学设备。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卓越的声誉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学生。由于拥有最高比例的理工科学生,毕业生满足政府和工商企业界的需求,而声明远播欧洲和全球。

创校年份:
1952年
地点:
International Office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College LaneHatfieldHertfordshire AL10 9AB
课程:

        赫特福德大学开设100多个专业,共计450种学位课程,涉及艺术设计、商业、管理、经济、金融、电子、汽车、航空、机械、环境保护、化工、药物制造、信息、计算机技术、多媒体技术、通讯、护理、保健、医疗、人文教育、法律、自然科学、交叉科学等领域。并在本校设有英语语言培训、国际预科课程。英语语言培训和国际预科课程的设置,极大地方便了国际留学生的学习需要。根据维劲(Virgin),赫特福德大学的以下专业在全英100多所大学排名中排前10位:法律、计算机、电子工程、电气工程、艺术设计、工程设计、机械/航空。

    赫特福德大学本校提供大学本科国际预科(IFP), 研究生理工国际预科(Pre-Masters),商学院硕士预科(Graducate Certificate in Business),艺术学院预科Preparing for Degree Study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n Art,Design,Film,Music and Media,英语证书班(FCEAP),英语短训班(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大大方便了海外学生的留学。

开学日期:

每年九月

入学资格:

預科:高三畢業或以上本科:國內完成大一或以上碩士:國內完成學士學位或以上

本科:TOEFL550或者IELTS6.0

硕士:大学毕业、TOEFL550或者IELTS6.0,优秀的三年专科毕业生,有数年工作经历的,可直接攻读硕士
 
MBA:大学本科、TOEFL600分
网址:
www.herts.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