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悉尼斯考特学院

悉尼斯考特学院

悉尼斯考特学院 The Scots College,Sydney

悉尼斯考特学院 悉尼斯考特学院

The Scots College是个全日制寄宿男校,接受并鼓励来自不同背景的男孩子,通过一系列与众不同的思想及精神方面的教育,使他们成为各行各业有能力的人。学校希望学生在一个优美的环境中学习,并且参与到学院的传统中,这样他们可以在学院尊贵的历史中成长。

 

按照长老会的传统,学校希望学生对主、自己、他人的环境通过结盟基督教会的制度和习惯,建立一种尊重的文化。学校有出色的学术、体育和合作课程成绩,都得益于严格的和创新的课程设置。学校高要求的文化传统令学校的学术水平一直在信息和沟通能力学习上保持极高的水准。

 

学校的诗歌课程是建立在基督教观念的基础上学习的,强调基督教的领导力、同伴关系、关爱的班级,和服务学习。特别是所有九年级的学生需要用两个学期时间住在Glengarry进行室外教育、领导力、体育和合作课程的学术学习。

创校年份:
1893年
地点:
悉尼,新南威尔士州
课程:

幼儿班到十二年级

语言课程(Elicos):无

开学日期:

10年级:1,4,7,10月

11年级:1月

入学资格:

AEAS考试要求:有

网址:
http://www.tsc.nsw.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