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缅因大学

缅因大学

缅因大学 University of Maine

缅因大学主校区位于美国东北边缅因州欧洛诺市(Orono)小镇奥兰多,靠着Stillwater河岸且临近东部海岸。奥兰多距离缅因州大三大城市班戈的国际机场仅15分钟,这使得人们方便抵达美国的的任何一个城市。夏日的暖阳和冬日的白雪,一年四季都可以在美丽的户外探索冒险。

缅因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ine)是美国缅因州最大的大学。缅因大学一共有11万多个学生。 它在欧洛诺市(Orono)的分校, 离班戈尔市(Bangor)很近。 缅因大学的佛格拉图书馆(Fogler Library)是缅因州最大的, 一共有一百万多本书, 也有一些中文杂志。该校有人类学博物馆。民族学及口述历史博馆,美术馆,天文台,社会科学研究中心,水陆研究中心,实验农场,海洋研究中心。体育场馆与设施齐全。

本科生中有86%是本洲人,只有12%是外州人,另有2%是外国人。有45%和大学生寄宿在学校,大部分人在校外自找食宿。

创校年份:
1856
地点:
Office of Admissions 5713 Chadbourne Hall The University of Maine Orono ME
课程:

缅因大学下设五个学院:文理学院;教育和人文发展学院;工程学院;自然科学学院,林牧业学院,商学院,和公共政策及康复学院,分别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国家认可的专业课程。其中工程学和自然科学所有各专业在其研究领域享有国际声誉。

热门专业:工程,教育,工商管理,保健,社会科学和历史

自1998年以来缅因大学已经发放1800万美元的奖学金和5400万美元的助学金,学生平均得奖助学金是每人每年7880美元。46%的学生是贷款助学金。

开学日期:

每年1月1日、5月1日、8月1日

入学资格:

本科:

语言要求:IELTS分数要求:6.0(班戈校区6分);TOEFL分数要求:71.0

学术要求:高中毕业;高中GPA:3.2

网址:
http://www.umaine.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