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悉尼长老会女子学院

悉尼长老会女子学院

悉尼长老会女子学院 PLC Sydney

悉尼长老会女子学院

  悉尼长老会女子学院是一所全日制的女仔寄宿学校, 从幼儿园到12 年级的女孩提供广泛的课程和各种课外活动。 学校欢迎来自全世界不同背景和信仰的学生。 悉尼长老会女子学院成立于1888 年, 校园面积有4。4 公顷, 保留了19 世纪的传统古典建筑和花园, 校园还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备,是澳洲少有的顶级私立学校之一。
中学课程一共六年,中国学生必须初中毕业后才能报读澳洲高中课程, 而报读11 年级的国际学生必须在19 岁以下。 成功完成最后两年的课程,学生将获得高中教育证书(HSC),并凭该证书和考试成绩报考理想的大学。 而学院历年来的HSC 成绩都处于前列位置。学生毕业率达100%。在高中最后两年的学习中, 悉尼长老会女子学院为学生提供多门学术课程,而不是技术课程, 为学生进入大学做好准备。 11 年级的学生一般可选6 门课,12 年级的学生可选5 门课。 所有学生, 包括国际学生在读11 及12 年级时,都必须完成至少2 个单元的英文课程(English)。

创校年份:
1888
地点:
悉尼 新南威尔斯州
课程:

  

入学资格:

语言课程(Elicos):不提供
监护人服务:不提供, 校方提供推荐
AEAS 考试要求:必须提供AEAS 成绩
学费: 9 年级和10 年级: 澳币$30,200/ 年
11 年级和12 年级: 澳币$30,500/ 年;
住宿费: 澳币 $21,840/ 年

网址:
www.plc.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