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朗彻斯顿中学

朗彻斯顿中学

朗彻斯顿中学 Launceston Church Grammar School

朗彻斯顿中学

朗彻斯顿中学成立于1846年,是澳洲一所历史最悠久的英式男女混校,我们提供走读和寄宿两种就读形式。我们学校在塔斯马尼亚以提供优质杰出的教育著称,追求卓越的教学品质是郎彻斯特的基本,同时,我们也鼓励学生去充分探索和发展自身的潜能。

学校的布罗兰德校区位于郎彻斯特东部,主要为学前班和6年级的学生提供教育,而位于莫布雷的高年级校区则为7至12年级的学生而提供的。寄宿中心座落于高年级校区,为5至12年级的学生提供住宿。来自海外并且适学年龄从幼儿园至4年级的学生需要成功申请监护人后方能入学。


男生和女生会分别被安排在独立的寄宿大楼内,楼内设有公共区域方便就餐和憩息等。寄宿中心注重在一个互信和互敬的氛围下提供监护和指引,晚上,学生亦会在被监督下完成家庭作业。同时,我们也会为寄宿学生提供多元化的课外活动。


我们为国际学生提供强大的学术课程与(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SL语言课程。ESL会根据不同学生的情况和需要因材施教以及辅助他们理解澳洲的社会文化和价值观。有许多就读中学的国际学生都已加入郎彻斯特寄宿社区,与其中成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成为一生的朋友。

联系人:Linda Atkinson
联系地址:PO Box 136, Mowbray Heights Launceston Tas 7250
电话:+61 3 6336 6052

创校年份:
1846年
地点:
朗彻斯顿 塔斯曼尼亚州
课程:

  

入学资格:

住宿安排:学校住宿
语言课程(Elicos):ESL
监护人服务:可按需提供安排
AEAS考试要求:视学生情况而定
学费:$14,800 – $38,800/年
 

网址:
www.lcgs.tas.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