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莱斯特大学

莱斯特大学

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莱斯特大学莱斯特大学莱斯特大学

莱斯特大学所在的莱斯特郡位于英格兰中部,伦敦以北160公里,人口约90万人,学生占了全城人口的十分之一。市中心有介绍古罗马的博物馆,整个城市被古罗马城墙所环绕。莱斯特大学的主校区坐落于莱斯特城的维多利亚公园旁,邻近维杰斯顿伊利莎白女皇一世书院,学校周围坐落着一战纪念碑和中世纪教堂。主校区距离市中心约一英里。

莱斯特大学,简称莱大,始建于1921年,是一所高质量的研究型综合大学,有着雄厚的学术实力。莱斯特大学的基因科学、生物化学、空间技术、医学、博物馆学以及计算机研究成果享誉全球,是世界著名的教学科研中心。

大学在校学生总人数约23,000多人,其中约16%为来自欧盟以外的15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莱斯特大学注重学生研究和实验能力的培养,研究学科领域涵盖艺术、科学、医学、法学、教育、生物科学及社会科学。

莱斯特大学与20多个欧盟国家,超过100多座大学和学院有着密切的学术往来,与英国和欧洲的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往来,每年向学生提供实习咨询与指导,并将部分表现优异的学生送往合作院校进修。

学校允许在莱斯特大学学习时间超过六个月的学生在开课期间每周打工不超过15小时,放假期间则没有打工时间的限制,学校的学生联合会(Students' Union)提供校内校外的各种打工信息。

创校年份:
1921
地点:
英格兰中部莱斯特市
课程:

学校有文学与艺术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医药和生物科学学院、沃里克医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七大学院。

奖学金:Study Abroad Graduate Loyalty Discount

概 述:Study Abroad Graduate Loyalty Discount是专门针对在该校毕业后重返校园继续深造的攻读研究生课程的留学生而设立的,其目的在于为那些希望继续申请深造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该项奖学金名额一般有限。
奖励对象:该校研究生
申请条件:1.毕业于该校; 2.攻读全日制研究生课程; 3.海外留学生.
奖励金额/方式:减免10 %的学费
开学日期:

每年9月

入学资格:

研究生申请条件:

本科毕业,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申请MBA需要两年以上管理经验,大专学历需要不少于三年的相关工作经验(适用于大部分课程),雅思6.5以上

 大学预科:完成高二,平均成绩达75%;或 完成高三,平均成绩达70%;雅思 5.0(各项成绩要求根据具体课程方向而定)

 本科:完成英国A level课程,UCAS分数不低于160(各个专业要求不同)或完成英国大学预科,或完成中国大学一年级,平均成绩70分以上,雅思6.0以上
 
硕士:本科毕业,申请MBA需要两年以上管理经验,大专学历需要不少于三年的相关工作经验(适用于大部分课程),雅思6.5以上
 
博士:硕士毕业或本科毕业,平均成绩不低于85分,据有独立科研能力 
网址:
www.le.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