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墨尔本卫理公会女子学院

墨尔本卫理公会女子学院

墨尔本卫理公会女子学院 Methodist Ladies’College

墨尔本卫理公会女子学院

  墨尔本卫理公会女子学院是一所国际化学校,为学生的未来打好坚实的基础,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平台给学生,通过不断挑战,改进和机会,激发他们自身的天赋潜能。
MLC 学院提供杰出优秀的学术课程。高中水平教育提供从维州教育证书,职业技能教育课程,到国际预科文凭课程。同时,还提供一系列联合式课程例如音乐、体育、户外技能教育,创作艺术及戏剧艺术等等。值得一提的是,MLC 是一所能给学生创造归属感的地方:多元文化的集体,细致的精神心理辅导关爱服务,专注专业的国际学生辅导员等等这些,不仅协助学生学习,还有助他们的成长。除此之外,学校还组织了学生社团和小组,让学生课余时间发展自己个人喜好所长。MLC 距离墨尔本市中心仅仅8 公里。 交通便利。

  MLC 的校内宿舍楼Tiddenman House,环境清幽,安全,舒适,内部装潢设计古典与现代相结合。高年级寄宿学生还可以选择加入大学预备计划,通过完善条件和正面的方法,提前体验及适应未来的大学生活。MLC 学院为所有来自海外的学生推荐一间专业的监护人服务公司及学前语言强化辅导课程。为所有国际学生未来的学习及生活做好最周全的准备。

创校年份:
1882年
地点:
Melbourne / Victoria 墨尔本, 维多利亚州
课程:

  

入学资格:

语言课程并达到入学要求
监护人服务:学生家长或提供专业监护人
AEAS 考试要求:必须提供AEAS 成绩
学费:9-12 年级: 澳币$31,425/ 年
住宿费:澳币$20,152/ 年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