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雅拉谷文法学校

雅拉谷文法学校

雅拉谷文法学校 Yarra Valley Grammar School

雅拉谷文法学校 雅拉谷文法学校

  墨尔本雅拉谷文法学校建于1966 年, 面积广阔达27 公顷, 是一所私立男女合校, 提供从学前教育到高中12 年级课程。 学校在学术课程方面的杰出成就和创新有着光荣的传统, 对学生成绩有着非常严谨的要求, 同时拥有很强的体育和艺术修养成就。
学校的每一个老师都非常热爱教育和善于发掘及鼓舞学生去争取优秀的成绩, 他们都非常负责并了解所有的学生的需求, 总能根据不同的学生背景给予最全面而有效的指导和教育。让所有学生在雅拉谷的集体内感受到充满了友爱,
  
  团结和互助的气氛, 成为他们未来人生中珍贵的经历。雅拉谷文法学校的课程设置针对每一个学生的需求而设, 而且总是会有新的课程和课外学习项目被引入以确保学生的知识面不断被扩大和丰富。 大部分的学生从这里毕业后都能直接进入了大学, 而且很多的学生都进入了墨尔本大学和莫纳什大学。
雅拉谷文法学校另一个独一无二的特色是拥有非常广阔的运动场地, 多功能运动设施和体育课程。
  
  学校设有专门高年级学习中心, 为不同级别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另外学校还拥有出色的音乐和戏剧设施, 表演艺术中心和音乐教学楼, 两个图书馆, 科学中心, 网球场, 曲棍球场, 游泳池等。学校主要的教学领域包括艺术、设计、商业、设计技术、英文文学、人文学、信息通信技术、语言学、数学、体育和运动教育、 户外教育和科学。

创校年份:
1966年
地点:
墨尔本, 维多利亚州
课程:

  

入学资格:

语言课程(Elicos):不提供
监护人服务:可提供安排协助
AEAS 考试要求:必须提供AEAS 成绩
学费: 7-12 年级: 澳币 $19,176 - $21,936/ 年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