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米尔菲尔德中学

米尔菲尔德中学

米尔菲尔德中学 Millfield School

米尔菲尔德中学 米尔菲尔德中学

米尔菲尔德中学是一所男女混合寄宿中学,拥有号称全英最棒的校园设施。整个学校其中60%是男生,超过三分之二的学生选择寄宿。学校除了重视学生的学术成绩之外,在其余课外的活动投入上也是不遗余力。米尔菲尔德中学拥有自己的高尔夫球场,一个奥运标准市内游泳池,一个板球场,三个曲棍球场,一个马术训练场和53匹马,并允许学生带自己的马匹进驻学校。在这样先进的设施支持下,学校的英式橄榄球队在近几年囊括全英所有赛事的冠军;高尔夫球队在2009年荣获了全英中学生的最佳球队和最佳男子球手、2011年世界女子中学生大赛的冠军;马术对赢得了2010和2011年的全英中学生马术大赛的冠军,等等。

学校在一支非凡的教师队伍的努力下繁荣、和谐发展。学术成绩相当的优秀, A-level考试成绩有100%的通过率,获得A-B的学生有60%。学校提供广泛而均衡的教育,其目的是不仅仅让学生通过考试,同时也提高学生的个人能力,致力于培养学生之全面发展。

创校年份:
1935年
地点:
英格兰东北部的约克郡
课程:

GCSE, A-LEVEL

入学资格:

就读年龄: 13~18岁

接受入学年龄: 13岁、16岁

网址:
http://www.millfieldscho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