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俄勒冈州立大学

俄勒冈州立大学

俄勒冈州立大学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俄勒冈州立大学 俄勒冈州立大学 俄勒冈州立大学

大学位于俄勒冈州科瓦利斯,一个只有55000人的小镇,气候颇为温和但相当潮湿。校园位于小城内,周遭春花似锦、绿草如茵,环境安全,距离波特兰市约90哩,距离太平洋海岸仅一小时车程。科瓦利斯是全美国最重要的高科技中心之一,惠普,英特尔,苹果,戴尔、微软在此拥有数个研发中心,该市东部是美国的金融中心之一。全球多家著名银行,如摩根斯坦利,花旗银行等在此建有金融数据库中心。

俄勒冈州立大学是美国著名大学之一,学术声誉极高,被誉为公立大学之典范,同时也是俄勒冈州唯一被卡内基基金会认可为美国顶级学术机构的学校。作为全美国仅有的两所获得政府赠地以及同时参与海洋、航空、能源计划的大学之一而享有独特的荣誉。

校内设有每年耗资过亿美元来进行扩充和维护的图书馆、游泳馆、健身房和运动场,值得一提的是该校的游泳馆是美国国家游泳队的训练基地,且所有场馆均全天24小时向学生开放。

现有十四座住宿大楼和四座合作大楼提供各类方便的住宿选择和住宿计划。这些宿舍楼大部分为五层楼房。宿舍分为单人间,三人套间。

排名情况:2016年QS世界大学排行第436名;全美公立大学排行第68名

创校年份:
1858年
地点:
1701 SW Western Way Corvallis, OR97331
课程:

俄勒冈州立大学有4个学院开设研究生课程,包括健康和人类科学学院、理学院、林产学院和教育学院

热门专业:政治科学、商科、林业、生态学、公共卫生、生物化学、动物学、海洋学及药学

奖学金:俄勒冈州立大学为国际研究生提供了多种类型的奖学金(学费部分减免免付计划),颁发给具备资格的国际研究生。该奖学金的申请竞争非常激烈,并要求递交申请后进行面试。

入学资格:

申请攻读俄勒冈州立大学的研究生需要提供:IELTS成绩6.5(卡斯卡德校区6分)、GRE成绩、托福成绩、推荐信、个人陈述、个人简历以及其它相关的材料。

本科申请和研究生申请均需要进行严格的面试。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