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INTO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INTO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INTO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INTO 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INTO教学中心提供一系列面向国际学生的学术课程和英语语言课程。课程帮助你为进入英国大学做准备,同时让你适应在大学环境里的生活和学习。

  INTO中心距离大学校园和Elms Village学生宿舍都只是步行距离,为参加大学前学术课程和英语语言课程的国际学生提供了一个创新的学习环境。学生将受益于大学式的教育,包括讲座、研讨会和辅导,以及一个专注于学生福利的电子学习支持环境。

教学设施

INTO教学中心位于两幢乔治时代的房子。经过重新装修,将提供最高标准和具世界水平的学习体验。中心一流的设备包括:

• 演讲厅

• 多媒体及语言实验室

• 学习资源中心

• 辅导和教学课堂

• 主要接待室

• 行政办公室

• 学生支持服务

• 咖啡馆和公共休息室

宿舍设施

  在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INTO教学中心学习的学生可选择住在Elms Village学生宿舍里。这是一个专门设计的现代学生宿舍,容纳大约1,650名学生居住。套间经过特别安排,由几间单人学习型卧室围绕一间公用厨房和公共休息室,可选择膳食自理和包膳食的住宿。在宿舍里,三名社区青年工作人员和住在大学宿舍里的住宿助理小组会提供每天24小时的支持服务。保安人员还会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对宿舍进行监管。

  

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简介:

• 罗素集团成员大学:20所全英顶尖的研究密集型大学之一

• 在22个科目领域里全英排行前20位以内(《泰晤士报之优秀大学指南 2011》)

• 处于英国大学教学与研究活动的前沿(《卫报之大学指南》)

• 77%的学生能在毕业后迅速谋得工作,使女王大学的综合排名稳居前30位(《星期日泰晤士报之优秀大学指南 2012》)

• 世界上第二安全的城市(联合国)

• 根据英国文化协会调查:生活成本全英最低2009年度的创业型大学

  同时大学还开设了满足当今社会需求的课程。它致力于确保学生获得当代社会所需的技巧。当大学被泰晤士高等教育奖2009命名为“年度创业型大学”时,这个承诺已得到认可。

学位附加

  就业技能在女王大学的课程中占有重要的部分,就业指导和信息被纳入各学院的入学培训课程中。女王大学的学位附加奖创意方案使学生在应聘工作时具备了一定的竞争优势。这种开创性的课程认可了学生在志愿者工作、兼职工作以及运动项目中所获得的各种技能,有助于学生获得未来雇主的青睐。

罗素集团成员大学

  作为罗素集团的成员大学,女王大学是英国20所一流大学之一,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研究和教育。女王大学跻身全球性的各研究领域,从癌症研究到可持续发展、从无线技术到诗歌、从制药到音响艺术。女王大学激发学生,让他们充分意识到自我的潜力。我们将传承与传统同创新与未来的思维价值均衡融合,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体验。

  女王大学由维多利亚女王于1845年创立,在1908年获得爱德华七世颁发的皇家特许证书。随着女王大学进入自创立以来的第二个世纪,该大学已发展成为英国顶尖的研究密集型大学之一。女王大学的教学质量赫赫有名,被公认为世界最高水平。

  女王大学的学生由各领域中掌握最新研究发现的学者进行教导。大学在绿色化学、环境研究、古生态学和法律四个领域中取得世界级的成果,并为大学赢得了四个延续教育及高等教育的女王年度大奖。

  女王大学与全球超过250个大学紧密合作开展研究工作。其活跃的伙伴关系包括与美国的乔治城大学、华盛顿特区和与马来西亚、印度、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一流机构之间的学术联系。

世界一流的设施

  女王大学最近注入了2.59亿英镑的资金,投入在教职工、学生和基础建设上,增加了一些英国和爱尔兰范围内最好的校园设施。其中包括宏伟的麦克克雷图书馆——全球最好的图书馆之一,收藏了120万册书籍,有2,000名读者的位置。其他的项目包括爱尔姆学生村的开发,学生中心的全面翻新,以及最新的体育教学中心。

课程:

国际大学预科课程,国际大学文凭课程:

会计、建筑、生物科学、商务管理、计算机科学、经济学与金融、食品质量与人类营养、国际政治、法律、数学、医药、心理学和大部分工程学的分支

 

研究生文凭课程:

电子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

• 软件开发理学硕士。

女王大学管理学院:

• 管理理学硕士

• 可持续性与企业社会责任理学硕士

• 环境管理理学硕士

• 国际商务理学硕士

• 商业经济学理学硕士

• 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

• 金融理学硕士

• 风险管理与金融监管理学硕士

 

学费:

本科桥梁 以及本科证书文凭课程

学费

(5学期): £19,750

(4学期): £16,100

(3学期): £12,450

 

研究生文凭课程

学费

九月开学(3学期): £12,450

一月开学(3学期): £12,450

入学资格:

本科桥梁课程

开课时间:1、7、9月

课程长度

5学期或者大约15个月

4学期或者大约12个月

3学期或者大约9个月

课时

每周至少21小时

年龄要求

17*周岁及以上

英语语言入学要求:

五学期: 雅思至少4.0(所有分项至少4.0)或相当水平

四学期:雅思至少4.5(写作至少4.5,所有其它分项不得低于4.0)或相当水平

三学期:雅思至少5.0(写作至少5.0 ,所有其它分项不得低于4.5)或相当水平

没有达到最低英语语言入学要求的学生可申请大学阶段英语学习课程。

学术入学要求

学生需以良好的成绩完成12年的学校教育(或达到当地相等的学术水平)。

本科证书文凭课程:

课程日期

 1、4、7、9月

课程长度

3学期或者大约9个月。

4学期或者大约12个月。

5学期或者大约15个月。

课时

专业科目单元通常每周为20小时至24小时。学术英语和关键技能单元的学习时间另计。

学术入学要求

英国中学高级水平考试 (A-level) 中取得两个D等级或者同等水平。申请者的数学和物理必须获得至少中学高级水平考试D等级或者国际同等水平。

英语语言入学要求

5学期:雅思4.5(阅读和写作至少4.5)或相当水平

4学期:雅思5.0(阅读和写作至少5.0)或相当水平

3学期:雅思5.5(阅读和写作至少5.5)或相当水平

未达到最低英语语言入学要求的学生应该申请大学阶段英语学习课程。

入学年龄要求

通常申请者在开课之时需年满18周岁。在课程开始时只有17周岁的学生可申请课程,但需得到事先的批准。

 

研究生文凭课程

课程时间

1、9月

课程长度

3学期或大约9个月

课时

每周最多22个小时

学术入学要求

在经认可的机构中取得任何专业的大学本科学位或者在经认可的机构中取得任何专业的高等教育文凭(3-5年),且成绩达到要求

* 计算机专业硕士文凭课程仅九月开学

附加要求:

  金融专业硕士文凭课程申请者必须之前已经学习过统计学、数学、金融、经济学或者微积分的单元或课程,且成绩良好。

  希望升读国际商务理学硕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必须拥有商务或者管理专业的大学本科学位,且需要得到女王大学管理学院的认可。

  希望升读风险管理与金融监管理学硕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必须已经在本科阶段学习过定量方式科目或者达到相当水平(比如金融、经济学、数学、工程)。

英语语言入学要求

三学期:雅思5.5(所有分项至少5.0)或相当水平

请注意:出于签证目的,需要申请Tier4签证的学生,必须达到雅思5.5(所有分项至少5.5)或相当水平未达到最低英语语言要求的学生可申请大学阶段英语学习课程。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