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INTO伦敦城市大学 

INTO伦敦城市大学 

INTO伦敦城市大学  INTO City University London

  伦敦城市大学INTO中心位于伦敦金融区的中心位置,配备了一流的教学设施。学习中心招收了1200多名学生,开设了各门大学预备课程和学位课程,并打造了一个多元化的学生社区和充满活力的学习氛围。我们位于中心地区,校园就在“伦敦城”。该中心周边有许多商店、餐厅和咖啡馆林立,并且距离利物浦街站步行即到,非常便于前往伦敦和英国的其它地方,以及附近的伦敦城市大学。

  伦敦城市大学距离利物浦街站和时尚潮流的伦敦东区步行只需30分钟,乘公共汽车仅需15分钟。INTO中心位于“一平方英里”(伦敦城的别称)的边界上,这里云集了叱咤风云的银行家和商业精英,而且是艺术和文化名胜的汇聚地。从职业的角度来说,你将受益于该中心周边有伦敦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机构,包括英格兰历史悠久的大银行、世界顶尖的伦敦证券交易所、伦敦劳埃德保险公司、地标性建筑gherkin大楼以及众多一流的银行,学习中心距离这些地方均步行即到。伦敦中心位置伦敦城市大学的校园位于“伦敦城”附近,并与英国众多顶尖的金融、法律和传媒机构毗邻。正因为这一绝佳的地理位置以及我们与伦敦各大雇佣单位的密切联系,我们的学生从中受益匪浅。在伦敦,文化名胜总是近在咫尺。这里附近有国家艺术中心——沙德勒之井剧院,还有欧洲最大的多元艺术中心——巴比肯艺术中心。此外,这里还有许多世界顶级的舞蹈团体、音乐机构、剧场、美术馆、博物馆、运动俱乐部以及很多咖啡馆、酒吧、餐厅和商店。位于金融区中心的标志性建筑——gherkin大楼与学习中心毗邻Spitalfields市场内设有各色精品商店、市场摊位以及各种极其美味的餐厅。

  INTO中心外边即是砖巷和充满乐趣的伦敦东区。多年以来,砖巷一直是各种不同文化的交汇地,如今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多元化的艺术、美食和文化中心。此外,近在咫尺的还有时尚潮流之地、各色精品小店、独立艺术馆以及伦敦最佳的食品市场。这是一个充满了无限机会的地方,INTO中心的学生可尽享伦敦得天独厚的资源和条件。

  伦敦城市大学位于伦敦市中心地区,距INTO中心很近,乘公共汽车或地铁很快即到。这里有来自160多个国家的学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多元文化的校区,并配备了许多便利设施。这些便利设施均对INTO的学生开放。创造特色鲜明的学生体验

 

City University London简介

  伦敦城市大学致力于开展高水准的教育,高质量的科研活动以及与工商业界的紧密联系为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部分学术教员同时也是活跃的科研人员,许多人还是各自专业领域中的专家。你们的讲师和教授将在你的学生生涯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他们借助于大学的支持和最高水准的设施,倾其全力让教学活动充满激情并富有很强的相关性和回报性。

专业认可

  伦敦城市大学的许多课程是得到相关专业团体的认证,这表明了课程已经达到了行业的高标准。这些课程为将来的工作需要提供了很好的准备,同时也免于将来进一步学习的要求,加快了通往专业地位的速度。

首都优势

  作为一个世界级城市,伦敦是各行业如金融界和传媒业的主要中心。它还是许多机构的总部以及英国政府所在地。伦敦城市大学所在的伦敦中心位置赋予它处在这些专业网络中心地带的优势,在与学术界、商界和各行业的紧密联系中,学生们受益匪浅。

广泛的专业选择

  伦敦城市大学于1966年获得了完全的大学地位,其中许多下属学院拥有更久的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维多利亚时代中期。如今,大学开设许多专业,如法律、商业、新闻、音乐、信息学、社会科学、工程学和数学科学以及健康科学。

伦敦城市大学的科研活动

  一百多年以来,伦敦城市大学一直开展开创性的科研活动,而且继续在学术思想和研究方面创造新的记录。大学设有60多个研究中心、研究小组和单位,把许多不同院校和部门的专家汇聚到一起。我们的教师和学生均积极参与前沿性科研活动。政府最新公布的研究评估活动(Rae)结果显示,根据专家评审团的评估,伦敦城市大学在15个学科领域的科研实力已达到世界顶尖水平。

教学环境

  伦敦城市大学是一处良好的学习之地。配备了一流教学设施的教室、高科技教室实验室、以及遍布大学的wifi因特网,你都将从中受益。大学的主图书馆位于北安普顿广场大楼,占据了其中的五层大楼。学习技术学习开发中心提供一系列的学习技术,确保学生能在伦敦城市大学尽可能获得最好的学习体验。Moodle是一个网络工具,让你即时获得课程教材、学习资源、互动活动、课业评估和沟通工具。通过Moodle,攻读学位课程的学生也可以使用e-portfolio、PebblePad,这些都是你的个人学习空间,你可以在此保留自己个人发展的记录 。

全球化

  伦敦城市大学的17,000多名学生来自超过160个国家,教师来自将近50个国际地区,伦敦城市大学拥有真正国际化的视野。灿烂的就业前景伦敦城市大学的毕业生就业记录令人嫉妒。《2012星期日泰晤士报大学指南》的毕业生就业率一栏中,伦敦城市大学在全英排名第十位,而且毕业生起薪也名列全英前十位。(2011星期日泰晤士报大学指南)。

课程:

本科

伦敦城市大学开设了超过50种的学习课程,包括受人欢迎的学位课程,诸如商业、计算机、经济学、国际政治学、新闻、法律、音乐、风险管理、心理学、社会学、数学科学和各种工程学科。

研究生

电子商务系统,经济学,工程学,信息管理,国际政治,法律, 媒体与交流, 新闻学

 

学费:

本科

4学期课程:£16,100

3学期课程:£12,450

研究生

三学期课程:£12,450

开学日期:

本科:1、7、9月

研究生:9月和1月

入学资格:

本科

课程长度

4学期或者大约12个月

3学期或者大约9个月

学术入学要求

以良好的成绩完成12年的学校教育(或当地同等水平以达到同样标准)

英语语言入学要求

4学期课程:雅思5.0(写作至少4.5)或者相当水平

3学期课程:雅思5.5(写作至少5.0)或者相当水平

年龄要求

17*周岁及以上

 

研究生

课程长度

3个学期或大约9个月

课时

每周最多22个小时

学术要求

以良好的成绩完成至少3年的高等教育。

专业性很强的硕士学位课程要求之前学习过相关的学术课程或具有相关的行业经验

英语语言入学要求

雅思5.5 (所有分项至少5.5)或者相当水平,未达到最低语言要求的学生可申请大学阶段英语学习课程。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