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东北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东北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东北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波士顿是新英格兰地区的中心,又是马萨诸塞州的首府。位于查尔斯河北岸的剑桥区是美国最有代表性的学院区,周围集中了近60所享有盛名的大学,如著名的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 还有国家航空与宇航局电子研究办心等重要科研机构。其他主要文化设施有艺术博物馆、美术馆、自然科学史博物馆和波士顿公共图书馆等。

位于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的一所著名研究型私立大学,由八个学院组成,有65个系具备本科学历授予资质,125个专业提供了研究生教育,可以授予硕士、博士和职业教育学位。东北大学的优势项目是实习项目CO-OP,与很多企业有合作关系,学生有机会在波士顿当地找到很多实习工作,积累实习经验。

东北大学有两种住宿类型,一种是普通宿舍,有十一栋宿舍楼,大多数是双人间、少数是三人间或单人间。第二种是套房类宿舍,有独立的卫生间,多个卧室的类型。

排名情况:2016年U.S.News排名第41位

创校年份:
1898年
地点: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
课程:

课程设置:除常规途径入学外,东北大学还设有研究生桥梁课程,名为”Global Pathways Program”,该课程在波士顿和西雅图均有授课地点,为期1-2个学期,几乎所有东北大学开设的硕士专业均可通过该项目进行申请。该课程是一种研究生的预备课程,同时教授如何备考TOEFL与GRE等。

热门专业:工程、商科、物理治疗、药剂、计算机科学、护理学、新闻学、市场学和电机工程

奖学金:不向国际学生提供Need-based奖学金,但提供Merit-based奖学金给国际学生。东北大学每年约有25%的新生获得该奖学金,金额从$5,000-$25,000不等。该奖学金无需单独申请,自动随offer发放。 

开学日期:

每年1、8月

入学资格:

         IELTS:

         可持续发展城市环境设计研究生、新闻学院、艺术,媒体与设计学院、博韦健康科学学院:7.0

D'Amore-McKim商学院:接受,分数要求请联系学校
科学艺术学院、工程学院、海洋生物科学:6.5
法学院:7.5
TOEFL分数要求:94.0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