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利兹城市大学

利兹城市大学

利兹城市大学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利兹城市大学是英国近100所正规大学之一,拥有三个校区 – 市中校区(City Campus)、贝凯特公园校区(Beckett Park Campus)和哈罗盖特(Harrogate College)校区及五个学院 - 语言中心,文化与教育学院,卫生与环境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和利兹商学院共23个系科。在周边地区还有13个学院提供利兹城市大学的课程。
利兹城市大学是英国最大,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该大学已具有百年以上的历史,并于1998年与HARROGATE学院合并,成为拥有三个校区,23,000多名在校生的现代化国际大 学。中心校区位于利兹的市中心,地处繁华的商业区,并拥有投资2000万英镑的学习中心,其方便的地理位置和先进的教学设施为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提供了极大 的便利。以人才需求为导向的专业设置与高质量的教学,使利兹城市大学成为英国最受欢迎且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   
创校年份:
1824年
地点: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Civic Quarter,Leeds,United Kingdom LS1 3HE
课程:
利兹城市大学所提供的学位课程包括:会计与财务,建筑与规划,艺术与设计,环境建设,商业,计算机,文化研究,经济学,电影与电视,健康与科学,信息管理,语言,法律,娱乐与体育管理,护理,理疗,发展研究,社会科学,师范与教师专业发展,应用技术,旅游及酒店管理,职业教育与研究。其商科和酒店管理专业在全英大学中都有不错的排名。另外,申请该大学的学生可以没有语言成绩直接就读其语言课程。
     
本科课程:文学士 / 理学士 / 工程学士 / 法律学士。时间34年,利兹都市大学有13个学院,提供各专业课程供学生选择。
     
研究生课程:文学硕士 / 理学硕士 / 工程学硕士 / 法律学硕士/ 研究生文凭(1年)。
     
国际学生基础课程(1年):本课程是为那些希望入读本科课程但资格不够的学生准备的。成功通过考 试的学生可以入读本科课程。共有5门课程:英文.学习技巧.英国文化.信息技术.和专业课程。
     
工程学基础课程(1年):本课程是为那些希望修读与工程或技术相关的大学学位课程,但基础不足的学生准备的。
开学日期:

每年1.9月

入学资格:

语言要求

 

课程/专业

IELTS

TOEFL (笔试)

TOEFL (机试)

TOEFL (网考)

国际预科课程 - 2 学期

4.0

400

97

32

国际预科课程 - 速成(Fast Track

5.0

450

133

45-46

硕士预科(Pre Masters)

5.5

500

173

61

HND

6.0*

565

224

85

大部分本科课程

6.0*

565

224

85

大部分硕士课程

6.0*

565

224

85

MBA

6.5

580

237

92-93

网址:
http://www.lmu.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