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RMIT University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墨尔本(Melbourne)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首府、澳大利亚联邦第二大城市,澳洲文化、工业中心,是南半球最负胜名的文化名城。墨尔本曾是澳大利亚联邦的首都,城市绿地率高达40%。大墨尔本地区面积达到3,400平方英里(8806平方公里),是南半球较广大的都会区之一。墨尔本城市环境非常优雅,曾荣获联合国人居奖,并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墨尔本有“澳大利亚文化之都”的美誉,也是国际闻名的时尚之都,其服饰、艺术、音乐、电视制作、电影、舞蹈等潮流文化均享誉全球。RMIT主校区City校区位于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中心,融入城市,打工机会多,交通便利。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领军高等教育学府之一,为多家全球知名大企业输入优秀人才,因其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澳榜首而闻名遐迩。下设三个学院:商学院;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其中众多专业都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早在1887年RMIT创建之初,只是一所职业培训学院。由于其课程设计满足了当时社会各界对各种就业人才的需求而声名大噪。二战期间RMIT在国家建设发展上担任了重要角色。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为RMIT颁发了皇家特殊荣誉奖,以鼓励其对国家所做的一切贡献。RMIT因而成为了全澳洲唯一所受过此皇室殊荣的学校。在128年后的今天,RMIT已经成为一所世界知名大学,跻身于世界排名两百名著名大学之列。其中RMIT建筑学院在2014年名列全球前十大建筑学院,同获此殊荣的还有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建筑联盟学院(AA建筑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剑桥大学等。设计专业位列全球前十,全澳第一。

排名情况:综合全球排名前200 (其中会计学、金融学、工程学、土木和结构工程四个专业为全球前100强专业,另有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系统、化学工程、电气和电子工程、地理研究、环境科学、医药、天文学、心理学、机械工程,航天工程和制造等专业位居全球150强)

创校年份:
1887
地点:
International Services, Building 108, Level 4, 239 Bourke Street, Melbourne, Australia
课程:

学校设有商学,科学工程与技术,设计与社会情境,分别设有各种课程。

RMIT提供双硕士课程——2年获得2个硕士学位。共12个课程可以申请双硕士。专业有:职业会计、广告、商务信息技术、传媒、教育领导和管理、金融、综合物流工程、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硕士等。

开学日期:

每年2月1日、7月1日

入学资格:

 

英语语言入学要求

授课式硕士:IELTS 7分以上

研究式硕士及博士:IELTS 7.5分以上

学术入学要求

大学GPA:78

 

网址:
http://www.international.rmit.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