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圣罗撒女子中学

圣罗撒女子中学

圣罗撒女子中学 St Aloysius College

圣罗撒女子中学圣罗撒女子中学圣罗撒女子中学

St Aloysius College 始建于1880年,是一所提供中小学教育的私立女子学校。位于南澳洲首府阿德雷得市,这是世界上颇具吸引力的一座城市,人口约一百万。这里的城市规划使人感到舒心适宜,居民们享受高素质的都市生活。 St Aloysius 天主教女子中学位于阿德雷德市中心。校园占地面积 1.2公顷 .校内有设备齐全的实验室、资料室、电脑实验室、上音乐艺术和戏剧课用的表现艺术中心,恒温游泳池和体育场地。学校每年所接收的海外学生名额有限,这是为了使海外学生能与澳洲学生保持最广泛的接触。其高超的教学质量和广泛的教学课程为学生在学业上取得成功提供了优良的条件。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学府,学生来自世界各地。 St Aloysius College 擅长于为海外学生考入澳洲大学做必要的准备。  南澳前任总督 Dame Roma Mitchell女士和南澳富林达斯大学的校长 Deirdre Jordan博士均毕业于 St Aloysius College.

创校年份:
1880年
地点:
53 Wakefield Street,Adelaide 5000,South Australia
课程:

高中课程

开学日期:

每年九月

入学资格:

具体参看学校网站

网址:
http://www.sac.sa.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