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高贵林公立中学

高贵林公立中学

高贵林公立中学 Coquitlam School District (#43)

高贵林公立中学

     高贵林学区的国际教育课程为加拿大以外地区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在我们学区入学的机会,他们可以在此学习英语并同时攻读学术及职业课程。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可以通过海外求学获得宝贵的学习经验,不仅是通过提高他们的英语语言技能,而且是通过结交终身不渝的国际友人和吸取加拿大文化,这一切都在美丽的不列颠哥仑比亚地区。通过分享各种经验和经历,高贵林学区的课程可以促进发展加拿大人与国际学生及其家人之间的友谊。通过探讨文化多样性和拓宽全球理解,可以进一步提高学校环境。  
    高贵林学区欢迎 5-18 岁的各年级学生。我们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各种语言学习班、完整的教学规划以及范围广泛的各式课程。我们是不列颠哥仑比亚省第三大学区,拥有 70 多所学校和 31,000 多名学生。在我们配备了最新设备和技术的一流学校里,国际学生可以从不列颠哥仑比亚省政府认证教师所教授的经过充分开发的课程中获益良多。高贵林学区坐落于太平洋和弗雷泽河之间的群山中,包括高贵林、高贵林港、穆迪港市区以及安摩尔和贝尔卡拉村落。我们所处的地点景色优美,邻近温哥华和惠斯勒,美观新颖的中学设施、种类繁多的课程、高水平的学术标准和我们社区的安全措施为国际教育课程提供了一个非常理想的场所。我们的位置距离西蒙弗雷泽大学、道格拉斯学院和不列颠哥仑比亚大学也很近。

  Coquitlam School District是全卑诗省第三大校区,学生人数三万三千人。高贵林社内共有七所中学,全部具现代化优良教学设备。教育局一贯以优等学业标准向负盛名,学生成绩骄人,历年来均以大多数获省政府奖学金。

 

高贵林是英属哥伦比亚省第三大校区,有学生三万三千人。高贵林是温哥华市的一个区,面积200平方公里,总人口估计为17万3千人高贵林离温哥华市中心30分钟车程,离SFU20分钟,离UBC40分钟左右,而驾车到滑雪胜地(Whistler),则需要1.5小时。

 

高等教育预修及国际高中学位课程。新建的Douglas学院/David Lam Campus 位于高贵林与UBC和SFU的合作计划,即学生在高贵林中学毕业可申请UBC和SFU。


 

地点:
550 Poirier Street , Coquitlam BC Canada V3J 6A7
课程:

ESL(英文班)密集短期课程
高贵林开办优越的ESL/加拿大文化及体育课程,设有夏季及冬季课程(由2星期至6个月)。

高贵林开设第9-12年级课程
优越的学术及就业课程,包括生物、微积分、化学、电脑科学及物理等高等教育安排方面的科目,以及国际高中学位课程。第9/10年级设有内容较深的英语、数学及科学等科目。

设有艺术、文科、音乐、戏剧、商业、科技、体育及家政等就业课程及科目,当中包括桌面出版制作11/12、渔业生能学12、企业领导才能11/12及管理革新11/12。

西班牙语、法语、拉丁语、国语及日本语等第9、10、11及12年级语文科目。

开学日期:

每年二月及九月,暑期班七月及八月期间举办

入学资格:

中三至中六学生

网址:
http://www.international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