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研究生 | 本科 | 中学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西兰留学 > 去新西兰读中学
英国留学

为何要在新西兰读高中?

新西兰的教育沿袭英国的教育体制,教育质量一流。新西兰有400多所高中,开设了许多实用的课程。中学教育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充分发掘学生的特性。学生在新西兰接受高中教育,能深入体验英式教育风格,为日后入读美、英、澳等国的大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高中留学新西兰的优势

最安全的国度,最放心的选择 国内学生和家长在做出国选择时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而新西兰是全球公认的世界最安全的国家之一,特别是对於选择出国读中学,甚至小学,新西兰安全的社会体系以及灵活的陪读制度都是低龄留学生家长最放心的选择。

全球最好的教育体制,教学质量卓越 新西兰承袭了英国教育制度的传统,拥有全球最好的教育体制,教学作风严谨,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教育质量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其中学以公立教育為主,设施完备,质量卓越。

资金担保形式灵活,签証成功率高 新西兰签证速度非常快,约30个工作日以内即可拿到签证,留学担保金也比较灵活,这些都为学生就读新西兰名校提供了便利。

中学留学无年龄限制,家长可陪读 在目前所有的英语系国家中,评估其社会的安全性、留学花费、教育质量、友善程度等综合指标,新西兰的中学具有无可比拟的留学优势。加之其无需语言成绩,不限年龄以及家长可陪读的诸多优势,广受中国学生和家长的关注。

申请必备条件

基本条件 入读11年级(等同于国内高一)的学生,年龄不超过18周岁

语言要求 无需雅思成绩,参加申请学校的语言测试后学习半年语言

教育背景 完成初中课程;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独立能力

财务规划 私立中学学费每年约15,000-25,000新西兰元,担保金大约在40-45万元人民币左右

基本办理流程)

7-8月 初步了解新西兰中学教育制度

9月 进行学业规划/开展暑期实践/确认选定学校

10-12月 准备申请材料/递交学校申请/获取入学通知书

次年1-2月 准备签证材料

次年3-4月 递交签证申请

次年5-9月 进行临行前准备

次年9月 正式入读课程

新西兰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