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西兰院校 > 奥克兰大学

奥克兰大学

奥克兰大学 University of Auckland

奥克兰大学 奥克兰大学 奥克兰大学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成立于1883年,现为新西兰最大,拥有专业最多的大学,也是新西兰大学中国际排名最靠前的大学,在各类世界大学排名中均位于50名之内。它不仅历史悠久,而且拥有先进的科学技术和教学方法。一百多年来的发展,使得奥克兰大学现已发展成为国际性的学习和研究的中心。   奥克兰大学现有8个学院,分别是:人文学院,商业与经济学院,创新艺术与工业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药与健康科学院,理学院。另外,奥克兰大学还下设40多个学术研究机构,开展跨学科的研究工作,涉及的领域有运动科学与运动医学、环境与海洋科学、环境管理、发展研究、辩论学和国际学等新兴学科和边缘学科。奥克兰大学提供140多个专业的学位或证书课程。奥克兰大学在世界上家喻户晓,它是全球性的从事研究工作的大学组织Universitas21的成员,同时也是太平洋周边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的会员,该协会由亚太地区主要的国家级大学组成。奥克兰大学以研究各类基础学科而享有极高的声誉,最为著名的科系有计算机、工程、医学、药学、建筑、验光科。   自成立以来,奥克兰大学一直坚持从世界各地聘请一流的教师,目前在校任职的教师无一不是经过严格和审慎的挑选,许多学者、教授是其所在研究领域的佼佼者,这意味着学生有机会接触到其学科的最新发展动态,师从于该学科的权威专家。   由于其卓越的学术水平,奥克兰大学入学标准较高,绝大部分专业都明显高于新西兰其他大学。

创校年份:
1883年
地点:
北岛 奥克兰
课程:

奥克兰大学提供多达140个专业的本科学位或证书类课程。完成本科课程一般需要三年的时间。

开学日期:

本科和硕士为每年3月、7月 (其中部分硕士课程每年9月开学); 预科为每年的2月和7月中旬

入学资格:

本科: 1. 大学、大专在校生或毕业生; 2. 托福 550分或雅思 6.0分。 硕士:  1. 大学相关专业本科毕业,学士学位;   2. 托福575分或雅思6.5分。预科:奥克兰大学预科要求所有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学生,必须再中国至少已经完成高中二年级的课程。已完成高中二年级课程的学生,奥克兰大学要求学生在高中阶段的学习成绩至少每门主科(英语、数学、语文、物理、化学、体育)的成绩均在85分以上;

网址:
www.auckland.ac.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