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西兰院校 > 曼努卡理工大学

曼努卡理工大学

曼努卡理工大学 Manuk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曼努卡理工大学 曼努卡理工大学 曼努卡理工大学

MIT课程设置相当灵活,对于已具有国内高中文凭或中专文凭的毕业生,则可入读MIT英文班,英文过关后(以托福550分,雅思6.0分为准)可视文化水平直接入读本科课程或文凭课程的学习。曼努考理工学院提供一个很灵活的学习环境。可以从任何学习阶段开始,也可以在任何学习阶段结束。学校设置不同阶段的文凭和学位课程以鼓励学生参加适合他们自己情况的课程并达到他学习的目的。曼努考理工学院设置了各种证书、毕业文凭和学位的课程,包括商业、计算机、艺术和设计、人文、健康学、技术和工程。曼努考在商业、计算机、艺术和设计等方面享有极高的信誉。在曼努考理工学院取得学位和毕业证书的毕业生非常受雇主的重用,其毕业生去向保持良好记录 。  学院提供一些服务来辅助学生学习,这些服务包括学习中心和语言辅导中心,这两种免费服务都设在图书馆内。

创校年份:
1970
地点:
北岛 奥克兰
课程:

曼努考理工学院向外国留学生提供学位证书专业学习毕业文凭、学习证书等一系列有关课程。  * 商业专业:商业学士学位(3年)、会计学、管理学、银行学、广告学、旅游学、大众传播学、办公系统、电脑学、秘书学、市场促销管理学、宾客招待服务学。   * 工程学专业:工艺学士学位(电子与电脑工程学)、航空学、机械工程学、电子学、海洋学、电器工程学、塑胶学、电脑技术、汽车维修服务、电子学、土木工程机械制造。  * 英语专业:初级英语、中级英语、高级英语、升学深造英语,所有课程由12星期至1年不等,供学生选择。

开学日期:

所有课程于每年的2月份开始,个别课程每年有两次招生,分别于2月份和7月份进行。学校一学年分为两个学期,每学期为18个星期。

入学资格:

MIT课程设置相当灵活,对于已具有国内高中文凭或中专文凭的毕业生,则可入读MIT英文班,英文过关后(以托福550分,雅思6.0分为准)可视文化水平直接入读本科课程或文凭课程的学习。

网址:
www.manukau.ac.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