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香港留学
香港留学 香港留学

侨谊的优势

  1. 拥有一支专业的留学申请团队。侨谊负责香港申请的成员全部是从香港学成归来的,不仅申请经验丰富,而且熟悉香港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能够更好帮助学生作好自身的定位和提供申请服务。
  2. 我国最早一批获得教育部和公安厅颁布留学资质的留学机构。公司总部位于香港,为侨谊更好整合香港院校资源提供保障。
  3. 常年举行高密度的院校见面会、教育展、留学分享会等活动。学生可以近距离接触院校招生代表,了解学校具体要求,分享前辈们的申请经验,最终提高申请的成功率。
  4. 专业为学生推荐语言培训课程,解决学生留学路上的语言障碍。

香港院校专业推介

香港研究生申请-商科篇 香港研究生申请-会计篇 香港研究生申请-法律篇 香港研究生申请-计算机篇 香港研究生申请-英语篇 香港研究生申请-传媒篇

香港研究生申请

香港各大院校研究生入学基本要求 香港院校硕士课程新开专业 香港各大院校优势专业 香港各大学特色专业推荐 香港院校留学申请资料清单 侨谊留学服务流程